從去年的糖果節開始,
被廣告所吸引,
就一直想要去,
今年終於如願了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怎麼去的呢?
本來是要坐火車去,
後來...
我提議說騎車,
原本想說另一人會說起肖,
沒想到姵仔竟然答應,
於是兩個瘋女人,
就這樣從霧峰騎到台南佳里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出發前一天,
感謝老爹用papago所提供的路線圖,
還有他新買的地圖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早上六點整,
從我家出發,
騎著機車一路騎ㄚ騎,
騎到了集集那,
本來想說繼續騎,
等肚子餓了後,
再停下來吃早餐,
誰知.....
騎到了穴道,
我直覺告訴我,
似乎騎錯了方向,
於是拿出地圖確認,
趕緊回頭,
後來只好先到集集那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研究,
後來經由早餐店老闆的報路,
讓我們有了方向,
出發→總有個方向,
走→我們到名間去,
一路按照著路線圖,
我們兩個女人,
就快被路給搞瘋,
後來我們決定,
用問的比較快,
就這樣一路問路,
一路找路,
放棄一堆小路,
直接問大路標,
就讓我們到了雲林,
可是該死的圓環,
讓我們迷失了方向,
問到最後,
終於騎到了斗南,
可是就找不到接下來的路,
最後我放棄了,
乾脆....
反正就延著省道1號,
先一路騎到台南後,
再去問怎麼到糖果節好了,
於是乎....
很順利到了台南,
不過真不是我要說說糖果節的主辦單位,
你們好心點,
做點指示牌,
好讓我們這些不知道路的人,
可以順利到達,
問人,每個人說的都不同,
麻豆、佳里、還有一個忘了的地方,
這三個地方打轉,
害我們在這裡,
浪費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,
簡直是快瘋了。
終於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抵達了目的地,
兩個女人頓時感動了起來,
我們終於騎到了台南,
買買門票,
逛了逛園區,
跟想像中差了好多,
所以待了三個小時多,
我們就離開了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我們本來沒打算騎車騎到那,
要不是前一天老爹挑起了我們兩人的戰火,
我們可能在雲林、嘉義的地方玩到不行,
說什麼他星期一不想帶中午重修組跟晚上理工,
害我們兩人怒火燃起,
勢必一天來回給他看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後來回程時,
我們到了幾個定點拍照,
回程真得比去程容易了許多,
這趟旅程,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
該死的嘉義那的路,
路跟分隔島邊邊高低太過於高了,
害我在那連車帶人的倒了下去,
{害我回到家發現不少的黑青}
許多我們去所找不到的路,
全部一一的都找到了,
可是我們已不敢再走那些路,
還是先回到省道再說吧!
最後還發現怎麼從1接回3號,
反正只要走到了3號,
順著騎一定能騎回霧峰的,
騎到了熟悉的路,
我們知道我們是平安的回來了,
經過草屯時,
看著大夜市,
我們兩人提議去逛逛,
才不到一個小時,
我們放在車前的地圖,
卻被A走,
掯....
氣死人了,
後來,
我們還是不忘,
殺去挑起我們戰火的人的家,
想拿買回來的糖K他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有人提議說暑假騎車到墾丁,
再玩回霧峰,
大家幫我做證吧!
我們就這樣決定了,
想去的期末可以跟我們說哦!
一起去吧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騎車去,
雖然累,
但很自由,
也很便宜,
建議大家千萬別一人做這事,
要不你會瘋掉,
而且,
當騎到不認識的路時,
你一定會害怕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