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又等終於等到,
但為何讓我頭暈到不像話呢?
小組長回娘家的前一天,
就覺得人不是很舒服,
不過還能忍著,
但....
小組長回娘家的當天,
其實從早上起床,
我的頭就有點小暈,
我以為跟平常一樣是正常的,
一到學校就開始東忙西忙,
終於等到學長姐們回來,
但我的身體跟大腦已經是分開了,
大腦告訴我→要忍耐著不舒服,
身體告訴我→你完蛋了你,
就這樣撐到兩點多,
就跑回組內休息,
在那坐著有舒服許多,
一直等到六點半多,
大家都走後,
才去吃晚餐,
雖然午餐很豊盛,
但人不舒服,
吃什麼都不好,
回到家後,
就從那天晚上暈到星期一,
天ㄚ,
我星期二要交書報的書面資料,
原本要星期日來弄,
但又痛又暈,
根本下不來床,
只好星期一趕工,
從來沒有頭暈連續暈了一個多星期,
更慘的是.....
我書報討論輪到我上台報告,
說真得,
我不知道自己在報些什麼,
人家問問題,
也不知自己在答些什麼?
醫生說要這一兩星期要多吃些補的東西,
只好在昨天去買四物跟雞回來熬湯,
好在我熬湯的功力還沒退化,
只求這幾天的連續假期,
能好好修養,
上個星期的課,
有去上課的,
完全不知道在聽什麼;
幾乎都無法聽下老師所說的每一句話,
我不想在這樣啦!
星期四整天沒上到課,
真得很奇怪,
但我真不是故意要翹課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