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消失一個星期,
不要進入那個地方,
不要理那裡的所有事情,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嗎?

過我自己的學生生活,
不為他人,
只為我自己嗎?
主動去做事的下場,
就是讓人家覺得那是我應該要做的事,
消失時,
就讓你們自己去做,
真得很生氣。
每個月工讀金、簽到表、具領清冊以及一群教過就忘的人,
真得很煩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在重做通訊錄時,
我真得很想哭,
眼淚真得差點就掉下,
好累好累哦!
這陣子來,
一直扮演著有問必答的角色,
但.....
我發現這樣的大家,
卻越來越扯。
真不是我要說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什麼?
大家那麼的自私,
你們要考試、要忙碌,
難道我不用嗎?
你們又不是鑲金的,
我也沒多領你們多少工讀金,
為何每次請大家配合時,
一個比一個會遲,
真得很不喜歡這感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,
做完事情,
想把所有剩的時間專於課業上,
但為何總是為了那幾個人,
忘記、不知道....等,
我聽了太多,
難道我真需要以後我所說的話全部錄音嗎?
浪費了我的時間,
做完後,
又發現還有人資料沒交,
我的天ㄚ
我不就做了一個晚上的白工嗎?
搞屁ㄚ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真得做到很想哭,
昨晚弄到凌晨三點,
中午休息時間,
趕緊將事情完成,
誰知道,
就為了那些『人』,
害我要重做,
火大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的不會我也還能夠體諒,
但那些都至少帶完一梯的人,
還搞這種把戲會不會太跨張了ㄚ!
更扯的是不只一梯的少數人,
都當那麼久了,
不會自己去處理事情,
什麼都要人家幫你,
幫你問、幫你做,
ㄚ自己是不會問哦!
我不在場叫人轉問,
那也就算了,
重點是,
我人在場,
會不會太不尊重了一點,
上學期其他人跟我說,
也或許我沒直接跟你正面對過,
所以沒不覺得如何,
但目前為止.....
我以經忍夠了,
再來一次一定會當面罵人的,
不要再去『裝委曲』給人家看,
讓人家來認為是我對你怎樣,
要不然你自己來做,
我寧願去當一個一般組別的小組長,
幹麻去管你們這些人,
浪費我的時間。
組內要這個遇到事情,
永遠只丟給人家去問的人,
要幹麻。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