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在一個地方待越久,
對那裡的期望也越高,
相對的失望也越大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那個地方,
付出了我將近三年的時光,
一起打拚的夥伴,
一一離開時,
那獨自一人的心情,
很難用三言兩語說出來,
有時,
我真得很想當一個不負責任的人,
說走就走,
好讓自己可以輕鬆愉快,
但認識我的朋友,
都說我不可能直接放手就離開,
可是,
好多的可是,
不知該怎麼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,
好多好多的東西,
當初對於剛進那地方的我,
充滿了好奇與新鮮感,
迫使我主動的去學習各種不同的事務,
就為了該死的好奇感,
導致現在的我,
讓人覺得那是我應該要做的,
好多只是順手幫忙的事,
到頭來都變成了我的工作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傳承的工作,
要怎麼傳呢?
我只想傳給會主動的人,
若老是都要我提醒的話,
那我到不如自己來做比較快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學期是我算工讀金最感到挫折的一學期,
弄了那麼久的工讀金,
每次都會讓工讀金準時繳交出去,
絕不讓大家的錢晚領到,
可是這次卻............
不懂的是,
明明是同樣的方式在做,
為何得到的結果是這樣?
明明這次,
從不做驗算工作的我,
這次,
拿起了計算機一一算過,
但為何說看不懂我再做什麼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有的耐心,
都快被工讀生簽到表,
給一一的擊倒,
我不懂,
就是一個簡單的簽名簽到動作,
都可以弄成這付樣子,
亂到一個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地步,
我真得不懂,
現在的我,
只覺得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真可以讓我選擇,
我願做一個一般的小組長,
或許對人家來說,
他們覺得我們的職務是多麼的大,
但我不覺得,
也不想要,
如果有人要,
我願意雙手奉上,
送給他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