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哦!
為何好不容易所平息的戰爭,
今天又開始了呢?
我真得好累!
到今天我才知道,
原來我外公外婆養我那麼大,
就只值那二、三十萬,
我就那麼不值錢嗎?
好像被當做一個物品在拍賣似的。
說我跟你們不親,
但你們可否想過,
當常常生病的我,
晚上人不舒服時,
你們在我的那裡呢?
是誰在我的身旁照顧著我?
就這麼看不起我們平凡家庭中成長的小孩嗎?
雖然我是被偷抱出來的,
但,
你們的官司打完後,
卻並未就此停息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現在的我早就滿二十歲了,
我早該是脫離你們戰爭的時期了,
但為何......
就是不肯讓我過我自己,
或許上天早就要我面臨這樣的挑戰,
不屬於我的親情不要也罷!
即使我的堅護權是誰,
也不再是重要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小跟他們的交集是那麼的少,
為何要那樣的要求我,
要我跟他們比較親?
要我融入他們的生活裡?
我做不到,
必竟從小到大,
都不是他們在我身旁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外公外婆是個標準的"老大人",
一切都不想跟人家爭,
也因此,
原本應屬於他們所要盡的義務,
卻都落到這兩個老大人身上,
從兄長弟妹→兒女,
在好不容易要苦盡甘來時,
卻又要顧我這孫女,
對這兩人而言,
不管內孫外孫,
必竟都是自己的孫,
現在年紀也大了,
但他們常為了我的事在煩惱,
真得滿難過的,
怪自己為何不再多加努力?
不爭氣....
笨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