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
心情好煩哦!
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煩,
有時問問自己,
現在的自己到底是時,
我好想好想大叫,
把我心深處的不高興一起拋開,
雖然待在那的時間越來越少,
我也非常珍惜著每一分每一秒在那的時間,
但也越來越不敢出現在那個地方,
因為,
每每快快樂樂的進去,
輕輕鬆鬆的出現,
但一踏入那,
就有好多好多的事正在等著我做,
做得很無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事情,
只要大家配合,
其實很快就可以解決了,
但每每是為了那些人,
延誤了工作計劃及進度,
每次就不是說『不知道』就是『忘了』,
再加上一句的『對不起』,
我聽膩了,
真得!
在那個地方第六個學期,
這學期所聽到的『不知道』、『忘了』、『對不起』,
次數是前五個學期加起來的次數還多,
說了一聲『沒關係」後,
下場就是我的晚上又要熬夜趕工,
又或者,
我沒課的一天,
搞得比有課還要來得累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,
我們即使熬夜趕作業或是其他的事情,
但為了不造成大家的麻煩,
就算再累、再忙,
也會把事情弄好。
現在,
我們再忙再累,
即使身體不舒服,
也硬撐的把屬於我們的工作完成,
但卻有些人說『身體不舒服,要休息』。
難道我們這些人都不用休息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寧願什麼都不要,
我要的只是,
大家如期把該完成的完成,
讓我盡快把事情完成,
能有更多的時間做屬於我自己的事情,
讓我有更多的時間養病,
這就是對我最大的恩惠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又因氣候問題,
我的氣喘又蠢蠢欲動,
腳傷復發,
腫得像麵龜,
又因太常熬夜,
叮著電腦看,
我的眼睛要靠著人工淚夜來滋潤我的眼睛,
以免角膜因乾澀破烈,
破烈實在太痛了,
我不要ㄚ!
好多時候,
我真得也想跟他們說『對不起』、『我忘了』、『我不知道』,
讓他們自己去處理,
但該死的放不下心,
卻每每把自己搞得脾氣很不好,
要是之前的我,
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被我罵了吧!
現在好多朋友,
都說我在修身養性了,
一群不知死活的小孩,
哼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