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大家總是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與否,
酒精的東西,
雖說喝點可以強身健體,
但常喝真得很不好,
雖然那飲料的酒精濃度不高,
但兩個近來沒睡好,
要不常熬夜的人來說,
是很容易造成傷害的,
現在年輕是不會怎樣啦!
這幾個星期來,
就我所知的,
你們就喝了不少,
那我所不知的,
就不知有多少了!
心情不好,
可以喝些,
但不是像你們那樣好似酒不用錢似的,
就算不用錢,
也會造成身體的負擔,
只是現在自己所不知罷了!
算了...
不想說你們了!
以後隨你們,
要喝就喝吧!
反正最近我所對你們說的話,
你們也只是聽聽就算,
根本沒放在心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大致上一切沒啥問題,
但最後卻讓我差點破口大罵,
玩歸玩,
但卻常常忽略掉其他更要緊的事情,
不是說不能玩水,
而是今天這個日子,
加上連續來的豪雨,
氣溫下降了許多,
在忙碌的日子裡,
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感冒,
為何大家就是不懂得照顧自己?
而且你們這樣等於是讓其他學弟妹有樣學樣,
什麼時間點要做什麼事?
或許你們覺得只是個生日,
但是有沒有想過那個時間點上下,
是不是要工作,
外面淋完雨回來,
又玩水,
算了.....
反正說多了,
你們也只是覺得我愛生氣,
只是........
沒有只是了,
從今天後,
我不會再對你們說任何的事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