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才是好的?
最近師長問我,
為何不打算繼續留下來,
反正延畢,
又想升學,
就不要到外面工讀了。
其實在一年前我確定自己會延畢時,
我就有想過這個問題了,
想說在那多少可以賺個生活費就夠了,
但......
這個地方留給我的,
好的回憶是過去,
越到後面,
我所得到的都是不愉快的回憶,
這個學期,
我壓抑了不少情緒,
把很多不好的情緒自己帶回家來消化,
面對你們,
我把最好的一面給了你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知道你們有很多的事在忙,
也有很多私事在煩,
我也希望不要給你們任何壓力下,
讓你們自由成長,
但我得到的是......
不說你們就不懂得自己去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被人家說,
我總是偏倘那幾個人,
那幾個人做得事永遠是對的,
其他人就永遠做不對,
給你們很多的自由,
不想干涉
得到的是這樣的結果,
自己不給自己一些壓力時,
就會常覺得其他人所給予你們的是更大的壓力,
卻永遠不懂得提升自己。
聽到這樣的傳言,
對我而言,
是很傷的,
那幾個人做的比別人還要多的事,
卻還要如此,
很想為他們據理力爭,
但.......
其他人說得也沒錯,
的確我過於偏倘了他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