頒發小組長證書,
當念到我的名字時,
我知道,
這是我最後一次,
拿到這張證書了。
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有許多的話,
要對他們說的、提醒的,
但....
都最後一次了,
說再多也沒用了,
我也累了,
接下來這個地方是好是壞,
也只能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,
或許,
自己本來對大家而言就只是個沉重的代名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路從小組員到見習,
我一直是個很努力的人,
從見實到新任小組長,
我一直是個主動學習的人,
從新任小組長到小組長,
不到一個月,
我的成長,
是讓些人有目共睹的。
從小組長到舊任小組長,
以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時,
踢到了鐵板。
從舊任小組長到資深小組長,
事情越來越多,
我發現我的笑容越來越少,
不捨小朋友那樣的累,
但又氣他們為何總是學不會主動。
我又能說什麼呢?
對大家而言我也只是個會給壓力的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早就勸我要離開,
但每每都是因為放不下,
而走不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這裡,
跟『他』分手,
分手至今也兩年多了,
現在想想,
真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,
但又能怎樣?
有些同學甚至不知道我跟他分手了,
最近又突然問我跟他如何,
知道後每個都被嚇到了,
我能夠那樣的平靜,
但有多少人知道,
那段日子,
即使大哭過,
一看到其他人,
就收拾起難過的情緒,
與大家一同歡樂,
當...
獨自一人在夜晚時,
哭是逃避自己的一個方法。
那段時間,
我討厭夜晚的來臨,
所以,
我讓自己非常的忙碌,
好忘掉分手這難過的事情,
久了也不了了之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說我是個過於獨立的人,
不需要有個人依靠,
離我遠去,
但.....
有多少人知道,
從小就是一個人獨自成長的我,
早就認為不靠自己,
那...
要靠誰呢?
或許自己經歷過太多的事情,
也讓我總是會往未來會發生的事情,
造成讓大家覺得我是個不懂得生活樂趣的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什麼叫做行屍走肉的人?
那看看我就知道,
什麼叫做苦中作樂的人?
也看看我就知道了,
一個行屍走肉的人,
卻又要苦中作樂,
有多少人知道,
那是多麼的無言呢?
而那個無言,
就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。
誰能幫我解答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