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,
一下四年就過了,
雖然我因學分尚未修完,
無法如期拿到畢業證書,
但.....
必竟這群是陪伴我四年的同學,
雖然我常常是因為另一邊的人事物,
把他們丟在一旁,
但他們總在我最重要的時刻在旁為我加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上台領獎,
真是給他有點ox,
在那打拚了三年,
在畢典上領了個『貢獻獎』,
最後卻變成了『成績優良獎』,
真是給他不知該說啥是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師父,
今天回來看我,
跟我說了許多勉勵的話,
頓時讓我的心沉澱了不少,
最近的我,
一直感覺到很孤單,
一直覺得自己在這裡得到的是讓大家不愉快,
一直覺得自己何必管那麼多,
到頭來沒人記得自己,
就算有的也只是自己是多麼的機車,
何不就跟其他人一樣,
跟大家一起混就好了!
但就如同..學姐告訴我的,
我那該死的『責任心』,
常常壓到自己喘不過氣,
漸漸的逐漸封閉自己,
也因此...
跟大家的距離越來越遠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了這個地方,
我把社團放在一邊,
這個學年度的集社,
我都沒有出現,
感恩他們,
還記得有我這一位,
參加他們為我們舉辦的送舊,
在過程中,
我似乎慢慢找回我心深處的那顆感動,
爸爸媽媽學長學姐們的話,
讓我的腦中浮現了「一家人」這首歌,
眼淚頓時流了出來,
把壓抑許久的心情,
一掃而空,
也終於知道為何ㄚ公ㄚ嬤...
會那麼的無怨悔的投入在那裡,
因為那裡真得是我們『心靈的故鄉』,
美珠媽告訴我,
希望能在學校裡可以見到面,
我會的,
因為為了這個地方,
我失去了與大家一起走這條菩薩道的過程,
我要慢慢找回最純真的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