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期終於結束了,
本來打算不跟他們去聚餐,
但前一天突然有人說他希望我去,
所以我特地請了假,
準備參加晚上的聚會,
也因請假的因素,
讓我能坐在勞教組內,
看看大家忙碌的背影,
跟咩聊天時,
我們彼此回憶著,
在這三年的時光,
及看著組內的改變,
心中有股不捨的感覺湧上心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所到的地方,
跟去年一樣,
雖然如此,
這次去對我來說,
有著滿大的失落感,
因為去年的這個時侯,
除了學長姐外,
還有著我所視為最要好的朋友參與,
但....
今年離開的離開,
因為某些因素而未參與的未參與,
對我來說今天晚上是個不好過的夜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