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成果展,
看到大家的表現真得好棒好棒,
在台下看別人演出時有種莫名的感動,
在台上的每個人,
表現出來的眼神與其中的自信,
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佳在,
這次沒跳紗巾,
要不然可然會......
哈哈哈.....
(偷笑中)
有一個地方給它一不小心差點就跳錯,
好險有救回來,
不過還是給它吐了個小舌頭,
(裝一下可愛)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跳舞,
讓我有種歸屬感,
讓我近來漂泊不定的心,
停了下來,
看到教室裡的團員,
各個都是超優的,
讓我想往他們的方向邁進,
我要要求自己努力做到,
這是我離開一個曾付出心力的地方後,
想投入的另一個地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