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作息更不正常的我,
常常是早上天亮了,
才有睡意,
前些天突然想到很久沒串珠了,
就衝去買材料,
至於那個圖我看不懂,
但就是有本事做出來,
SO~~千萬別拿走線圖叫我教,
我真得不會!

星期五下班後,
去了趟逢甲,
買了兩包的水鑽~~便宜貨啦!~~不要擔心~~呵
回到家洗完澡,
就開始來製作啦!~~~
至於我的小PEN原貌,
大家就自己上網看,
我~~~來給大家看成果,~~
↓此張為正面圖


↓此張為上方圖


↑上面這兩張是用同事新相機拍的,
超棒的~~~
不過那台相機有點大台,
但真得拍出來超棒的~~
害我有心動的感覺~~~
但~~~
我的小pen還好好的,
~~跟了我兩年,
已經熟到閉眼都能操作設定界面了~~~

下次相機就pen、ric去做決定囉!~~~
~~~有點心動另一台,不過真得好貴好貴哦!~~~
所以年底再考慮囉!~~~


至於為何無底部的原因是~~~
因為我沒貼,
也不是鑽不夠,
而是~~~~
本來我常會用到腳架,
SO~~
底部不能貼~~
哇哈哈~~
真滿足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