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學期末,
組內越來越多人對塔羅有興趣,
看到大家都這麼熱忠,
我也跟著買一付新牌,
其實在國中時,
有人教過我,
只是一直沒有好好的練習,
剛好趁此練練吧!
牌剛買來的時候,
只敢幫自己算,
算算自己各方面的事情,
準與不準只有我自己知道,
上個月開始,
幫自己以外的兩個人算,
一個有說中他心所想的事,
另一個則是前幾天告訴我占卜的內容好準,
占卜說:「可能會和朋友因小事而產生誤會。」
剛開始他不以為意,
最近真得因為一些事有所誤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說實話,
準與不準,
我真得不知道,
我所能做的事,
就所出現的牌,
以我所知及書上的告知,
加以整合後,
告訴他們,
準不準也只有他們自己是最清楚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有點用力過度,
從帶完小組員後,
一吃飽飯,
就接二連三的幫其他的人算,
要不是在算完一個要求他們,
讓我休息一下,
我可能會體力不足吧!
現在可以體會為何有些會占卜的人,
不輕意的幫人家算的原因了,
因為還真有點給它傷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