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學會塔羅也好幾年了,
但是真正讓我開始試著去幫別人算,
也是去年底的事了,
要不是看到一堆人在買牌,
我都快忘了,
我曾經學過,
於是我買了新牌、書,
~~因為舊的早已不知在那裡了~~
開始了幫其他人占卜,
準與不準?
我真得不知道,
因為我不是當事人,
我只能透過牌想傳達給你的事,
透過我的思考後,
轉述給占卜的人聽。
其實塔羅牌真得是很有趣,
也滿準的~~對我而言,
目前為止,
幫人家占卜的次數也一百次了吧!
其實有人曾問我,
怎麼不收錢呢?
因為,
這是我的興趣,
我覺得能幫到大家的忙,
為大家解惑,
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報償了。
必竟我不像仿間專業的人,
他們可是花錢去學,
我並沒有,
興趣,
是讓我投入其所好的最大因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