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帶小組員時,
給了大家一張期中考前的紀錄確認,
很高興大家願意找時間把缺席的補完,
而不是直接擺爛被當掉,
只要你們肯做肯配合,
我一定盡我所有的力,
去協助你們的。
加油!
今天同時也謝謝幾位小組員,
你們所給予我的肯定。
真得很感動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雖然大部分的人覺得你們不好帶,
但我覺得....
你們其實都是很棒的,
也很貼心,
肯做事,
雖然我要求很多,
但你們都有盡力去做到,
雖然偶會小偷懶,
但不至於不做事,
跟一般的小組員比起來,
反倒是更好溝通,
加油!
剩下半學期,
熬也要熬過哦!
有問題記得趕快告訴我哦!
我遲遲未解決你的問題的話,
要再次提醒我,
因為我很容易忘東忘西的,
加油!
你們真得很棒!
帶到你們真得很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