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起起伏伏的,
早上一到辦公室時,
就快速將早餐吃完,
開始工作,
待事情告一段落後,
也差不多中午該是帶小組員的時候了,
今天真得有點小生氣,
氣得還不是自己的小組員,
在人家對你們好的同時,
請不要視為這是他應該做的,
他並沒有欠你們什麼,
處處體諒你們,
而你們所給予他的回應,
是如此這般的工作態度,
我們大可不必為你們著想,
就做到該實施的時間結束,
為你們想,
大家盡力點,
工作達到基本要求,
就讓你們早走,
但你們卻已覺得那是應該的,
這是怎樣?
大一的小組員都要做到1240,
你們卻要比他們早走,
人家一星期做五天,
那時間走是ok的,
但....
你們原則上應該是要1300才能走,
連續兩天,
讓我火大。
好樣的你們...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下午,
為了讓我的小組員能在這兩星期中,
快將期中考前的缺曠補完,
開放他們,
我有空的時間讓他們補,
就在我請人家分配完工作後沒多久,
為了送公文而去行政,
就這麼剛好遇到其他一人,
回辦公室的路室又看到一人,
整個火就直衝大腦,
我相信你們,
只要肯做,
達到要求,
是不會讓你們吃虧的,
但你們卻是讓我如此的難看,
然後又說你們做的多辛苦,
要我多算幾次給你們,
我大可不必開放補救的機會給你們,
給了你們要珍惜ㄚ!
真得讓我很傷心跟難過,
這麼的信任你們,
卻...........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晚跟昀姿老師和他其他班級的學生一同聚餐,
真得好快樂哦!
大家都好熱情,
雖然有時的話題有點給他小勁爆,
但...
好歹我也是工科出來的女生,
周圍的人也個個勁爆,
也就還能接受。
哈哈......
這頓飯真得讓我一整天的怒氣頓時消失,
也再一次讓我看到,
來自不同的班級、環境,
大家卻有著相同的話題~~~,
真得是太棒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