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滿常聽到一些人跟我說,
以前被我帶過的人,
現在又重新被我帶過的人,
覺得我現在跟以前差好多,
變得比較好,
我記得剛進組內時,
我也是屬於好好小組長的一個,
但....
隨之而來的事情,
加上區域及人數上的問題後,
我發覺我的脾氣越來越火爆,
我也不願意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現在的方式真得比較好,
不要浪費時間簽到簽退,
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跟小組員耗,
也更多的時間可以跟他們聊,
也因此,
彼此間的誤會解開了,
現在的環境真得讓小組長們,
有更大的空間去發揮,
其實我很羨慕你們,
因為我卻是在這的最後時間,
才學到那麼多,
也得到那麼多,
那麼多的讓我當初踏入勞教組的想法,
環境的好與不好,
真得需要靠大家同心協力,
過程中,
真得會很苦,
但也真得會得到很多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要跟我的小組員們說,
大家重新認識過後,
有了更不一樣的情誼,
也很高興認識大家,
雖然仍是有少數的害群之馬,
但我知道,
我們彼此都是最優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