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跟一些朋友聊一些自已心裡的事,
突然讓我回想起,
寒假剛開始時,
我們一群人在組內幫忙弄一大堆煩雜的東西,
弄完後,
大哥請客,
當是酬謝我們用的,
當然我們這群人也毫不客氣的接受啦!
【貴族士家】是我們最後決定聚餐的地點,
在吃飯時,
大家互相聊天,
突然有人問我畢業後想幹麻,
我說:「先當補習班老師,繼續學舞。」
他說:「學姐你不是有說年底想去埃及嗎?」
我說:「今年應該去不成了,
        因為想趁就貸不用利息時,
        多還一點。
        去一趟埃及,
        上課加機票、住宿就要八萬左右,
        當然,
        大老遠跑到那裡,
        任誰都想在那裡敗家吧!
        所以沒存個十萬元, 
        怎麼去啊!
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很想去。
        但就貸可是一筆不小的金額ㄚ。」
他說:「找贊助商ㄚ!」
我說:「現在正缺中,
        等你們介紹。」
他說:「那叫誰誰誰當金主ㄚ?」
我說:「別開玩笑啦!
        那是筆不小的錢,
        小心被揍。」
他說:「那學姐你快點找另一伴,
        找個長期飯票,
        你就可以去啦!」
我說:「哇咧!你們現在是安怎,
        就是缺另一伴,
        等你們介紹長期飯票ㄚ!
        還有....
        別光說我,
        你們也是ㄚ!
        要我挖你們八掛嗎?
        哈哈.....
        誰怕誰!
        就算要找長期飯票,
        也是要找個真心對我好的人ㄚ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