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,
也一直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,
有些事情,
真得現在不做,
往後的一輩子,
也會因各種理由,
而不會做了,
這也是師父上人所說得:「把握當下。」
人生如戲,
沒有多少人知道下一秒,
自己會以什麼的方式上台,
所以唯有把握住當下所想做的,
盡力去做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朋友聽到我報表演班,
反應兩極化,
一個是說....
都沒啥錢的人,
把錢花在不該花的地方。
不會等以後有錢,
再去上嗎?
另一個是說....
加油,
朝你所想要的目標邁進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機會並非常有,
上一次的表演班,
因為之前還在補習班工作的關係,
我已經錯失過一次的機會,
加上成果展時,
看表演班的人,
個個都好棒,
心想,
若我當初也加入的話,
我會不會像他們一樣棒?
所以這次又有新的機會可以進入表演班,
我會好好的把握,
因為我知道,
這次我再錯過這機會,
我想我以後也不太有可以加入了,
趁現在,
讓我往目標邁進,
雖然有人反對,
但我仍會往前進,

但我需要大家的支持,
我會更有勇氣戰鬥下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