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時間已經不早了,
羊咩晚上來的時候,
幫我帶我的晚餐來,
那板條是還不錯吃,
那時也覺得好飽好飽,
可能是因為平常沒那麼早吃晚餐的習慣,
~~啥..問我幹麻那麼早吃~~~
~~笨哦!我有告訴大家我開始上表演班的課~~
~~總不能空腹上吧!~~
上完後,
其實有點小餓,
不過還能接受的地步,
也因剛運動完,
口渴,
也喝了兩杯500cc的水,
喝完後,
也覺得不餓了,
不過該死的是,
人家現在好餓好餓哦!
咩已經入睡了,
但好餓好餓哦!
~~啥,我家沒東西嗎?~~
~~有ㄚ,我家平常都是有吃的ㄚ!~~
~~那幹麻不吃~~
~~笨哦!沒聽過運動後吃東西,吸收更快嗎?
  況且現在又是半夜,不就肥的更快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