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地早起,
要準備拿寫好的作業,
去亞×繳交,
可是這趟路真是辛苦ㄚ!
從逢甲出發,
騎到河南路與青海路口時,
遇到一台白目的休旅車,
從內側車道要直接右轉,
還不打方向燈的,
我們這些機車騎士就不是人嗎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騎騎騎,
騎到快到中山醫那時,
該死的睫毛,
好死不死的在這時倒插在我的左眼,
頓時眼淚狂飆,
一過馬路,
馬上停下車來,
把它弄出來,
但此時左眼的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視線,
只好放慢速度,
過橋後,
又停在路邊稍做休息片刻後,
又繼續往下騎去,
接著......
就騎到目的地後,
順利的繳完作業,
要回學校時,
該死,
我的右眼,
好痛哦!
原以為又是睫毛倒插,
想用手把它弄掉,
怪了,
怎麼弄不到,
又停在路旁,
仔細一看,
是被發在空中的小小小小小蟲,
飛進我的右眼裡,
難怪這麼痛,
弄完後,
跟稍早的左眼一樣,
淚水狂流,
真是給它xxoo的,
那也就算了。
再往前騎一點,
有一隻鴿子突然從右方飛來,
突然迴轉,
差點撞到,
還好,
我將身體緊急往後閃開,
才避過對撞的可能,
真是一趟驚險的繳交作業的旅程ㄚ!
是誰說,
我們學校很偏僻,
才沒有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