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˙鼓˙傳˙花

覺得內容有趣的話,
可以告訴我,
我會把題目貼在你的留言的,
擇題撰寫吧!

遊戲介紹:
這是BLOG裏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,傳給誰誰就得接著,
否則就得受罰,請認真對待,不要怕暴露隱私。
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 並且要加一個題目,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,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-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2.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,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, 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。

ps:但我不會傳給大家的,因為我本身及周圍的人都很討厭這種東西


Q1: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?

     安靜的看著他,並用手撫摸他的臉頰

Q2: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?

    馬兆駿~~那年我們十九歲


Q3: 目前最想做的事?

    多賺點錢可以跳舞

Q4: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
    與好友冷戰 

Q5: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?

    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~~but已經過去式了

Q6: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

    不是很熟說!還ok啦!
    其實比較喜歡外公外婆

Q7: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?

    (1) 錢多
    (2) 有個可以依靠的人~~and贊助商
    (3) 好的工作 
    (4) 當個很棒的belly dance
    (5) 有台自己的bubu

Q8: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:

    挖出好友的大八掛

Q9: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,是哪里?

    埃及的肚皮舞嘉年華會

Q10: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:

     我不要有那一天!


Q11: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

     (1) 成為令人為之一亮的肚皮舞者
     (2) 有個可依靠的人
     (3) 找個好的工作

Q12: 我在你眼裏是什麼樣?

     比我對紫色還要狂熱的人

Q13: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,你願意擁有什麼呢?為什麼?

     超強的記憶力
     因為這樣我在念化學時,才不會頭痛

Q14: 最喜歡什麼電影?

     寶萊鄔生死戀

Q15: 與喜歡的人見面,想要穿成什麼樣?

     誰理他ㄚ!我高興就好

Q16. 你喜不喜歡我?

     這是一定的啦!

Q17: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?

     哈!我是膽小鬼

Q18: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?

     下一個會更好

Q19: 你會選擇having *** before marriage嗎?

     看時機是否到了!

Q20: 世界末日,你會倖存,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?

     我的贊助商ㄚ!~~要不我會餓死啦!

Q21: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?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?

     我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
     但我不會因大家的反對,而放棄我的最愛

Q22: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?

     浪漫但又能展現舞技的聖誕節~~很貪心吧!

Q23: 如果我們不認識。你還想和我做朋友?

     看綠份囉!

Q24: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?

     第一印象~~狂愛紫色的人
     現在印象~~愛紫色已大於我其他周圍好友的狂熱

Q25: 你約他(她)遲到多久你會等?

     看心情囉!
     心情好,等再久我都願意
     心情不好,等一分鐘我就想閃人

Q26: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?

     看肚皮舞的東西時

Q27: 2007年最想幹什麼?

     與贊助人一同去埃及上課及血拚~~cc這樣我才能瘋狂血拚ㄚ!

Q28: 如果有天你死了,希望是什麼死法?

     在跳舞的最高潮,歡呼聲最大時離去


Q29: 男生: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?

     愛與不愛都是你們的藉口

Q30: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?

     合則來,不合則帶著祝福說bye bye

Q31: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?

     就說我是膽小鬼啦!

Q32: 最想做什麼動物?

     鳥~~因為我前男友說我不夠小鳥依人

Q33: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(男)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(男)朋友,你會怎麼辦??

     要看是哪一任了...

Q34: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?(朋友或戀人)

     會.
     而且我會發瘋

Q35: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?

     這莫過於是我最愛的跳肚皮舞囉!

Q36: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?

     只要能單獨在一個空間的地方

Q37: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?

     能真心的疼惜我、愛護我、照顧我的人
 
Q38: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?

     我相信綠份

Q39: 在你的生命中,是友情勝過愛情,還是愛情勝過友情?為什麼?

     友情勝過愛情
     因為愛情終究會有分開的一天,而友情卻是會伴隨一輩子的.

Q40: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?

     我當老闆娘.~~因為當老闆太累了,當老闆娘負責其他事物就好囉!

Q41: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?

     會ㄚ

Q42: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,差別有多大?

     在大家面前~~是個過於獨立自主的人
     一個人時~~卻是個想要有人可以依靠的膽小鬼

Q43: 你喜歡雪山還是大海?

     哈~~我都愛

Q44: 你最崇拜誰,理由?

     有著屬於自己夢想的任何一個人.
     因為我可以從他們身上,學到我所沒有的東西

Q45: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,你會選擇什麼顏色?

     看心情

Q46: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,有一個寫字臺,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,你想寫給誰,寫些什麼?

     自己
     將自己心中的想法一一寫出來

Q47: 迄今為止,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?

     看著曾經最愛的人結婚,但新娘不是我

Q48: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(出生和死亡)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?為什麼?

     同一天最好
     比較不會被人所忘

Q49: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?

     不是,那是個很痛苦的遊戲

Q50: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?

     太晚囉!

Q51: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,有什麼感覺??

     我最討厭這種串連遊戲了     

Q52: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?

     最美麗的自己

Q53: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,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?

     有
     狗會忠心的對你
     但男人卻有可能背判你

Q54: 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?那怎麼辦呀?

    好人多.
    以奸人之道還至奸人之身.

Q55: 如果你有10蚊(元)澳門幣會做什麼事?

     擺著好看

Q56: 形容一下中國人

     只活在自己的政黨下

Q57: 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?

     花錢要節制ㄚ.

Q58.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嘛?情景是怎樣?形容下吧!
 
     在tina那認識的
     我去交學費,看到你們團員在練舞,後來我也跟你們一起練,認識的,
     我是個老人,
     要我回想過去,
     真是一大折磨ㄚ  

Q59.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?

     驚喜

Q60. 想做靚(美麗的/帥的)女(仔)還是想做一個叻(聰明的)女(仔)? 為甚麼?

     聰明的ㄚ!
     空有外表,
     有啥用,
     聰明的,
     是能靠後天培養自己的靚

Q61. 你有沒有憎恨過人?

     有~~我非聖人

Q62. 有沒有暗戀過人?

     有~~這是一定的啦!

Q63.你見到女生著穿粉紅色有什麼感覺,那男生呢??

    要看是怎樣的衣服

Q64.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??

    有錢的贊助商~~噓~~別讓你家那隻知道,我不想被砍

Q65.你猜為什麼我會找你??

    因為你還不知,我討厭這東西

Q66.你夢想是什麼?

    有一個好的贊助商,除了給我家庭般的溫暖外,能讓我有求必應,即使不能,但也不會強迫我放棄最愛的舞蹈

Q67. 把這句的xxx給作好成一個句子”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,而是xxx”絕不能模倣張小嫻同泰戈爾的版本, 還有我的版本,haha 如像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,而是你

   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,而是人與人心中的距離.


Q68. 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好深刻的事

     一個瘋狂愛上肚皮舞的人.

Q69.你最想跟我講的話

    錢要稍微省著用ㄚ!

Q70.甚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?

    就是『白目』

Q71.現在的你最想我為你做什麼事?
 
    我要很多很多肚皮舞的歌啦!.

Q72.最喜歡的牌子?(衣服 鞋子 化妝品....什麼都好!) 最愛的餐廳?

    沒有!
    只要是好用、好吃的都好~~重點是價錢別太貴

Q73.你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?

    做事的時候.

Q.74有什麼美白秘方??

    因為從小就白,現在努力晒黑.

Q75.你是什麼星座?

    愛家的巨蟹座.

Q76.現在有喜歡的人嗎?他(她)是怎麼樣的人?

    秘密~~
    等成了再說吧!

Q77.寫完花了你多久時間?

    到現在經過10分鐘了.X!

Q78.半夜不睡覺再幹麻?

    在想事情.

Q79.現在的你快樂嗎?

    一半一半

Q80覺得自已是怎樣的人?

   為別人而活的人.

Q81.你曾經為了一個人難過到想死嗎?

       有.

Q82.你ㄉ三圍? (new)

    你考倒我啦!
    我沒皮尺,
    也很久沒買東西,
    所以沒有最新的

Q83你想遊戲快結束嗎?

    送你兩字~~廢言
   
Q84:能結束了 開心嗎?(From摳林)

     同上兩字.

Q85:當打完時,發現當機你會?(From小橘)

     那就算是你沒綠看到囉~

Q86:寫完這份問卷此刻的心情?(From倩)

     沒感覺,順便練個打字順度

Q87:被我點到,感覺不賴吧?(FROM  音)

     下次別傳這東西給我,
     我會殺人的!

Q88:你的工作內容是?(From 白)
 
    半工半讀的人

Q89:你覺得肚皮舞舞孃~~瘦得比較好看~~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看?(From 小紫)
     
     只要是舞技好的人都好看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