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一早,

□□打電話給我,

問我有沒有你的電話,

一副找你找得很急的樣子,

我問:【怎麼啦!?】

說你住院了,

而且好幾天了,

要我趕快打給你,

but.....

我真得沒有,

因為之前手機不見的同時,

我所有的電話也跟著消失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過這世界也真小,

就這麼剛好遇到同區的師伯,

好在你有留名字和電話,

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電話呢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後來我真得很努力的打了,

but你都沒接到,

所以只好到今早才打,

一早剛到校,

□□又打來,

說我打了沒,

要我快打,

將手邊的事暫告一段落後,

趕緊打給你,

又沒接,

再打一次,

終於接通了,

聽到你的聲音,

真得是很嚴重,

竟然還問我「那一個」,

心裡的os頓時出現,........

昨晚才開完刀,

連說話都是有氣無力的,

還是讓你多休息吧!

不過還真得要「戒酒」、「戒煙」、「戒檳榔」

不管了,

現在來說,

早日康復來得比較重要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也知道你是真得很疼我,

但從小的距離,

造就了現在我們的不親,

況且,

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人。

其實,

有人幫我算過,

依我的生辰來說,

應該是會跟你最親的,

也會是你掌上的寶,

但..........

只能說一切都是老天開得玩笑吧!

別捨不得我去走這條路,

因為不管如何,

將來,

我仍是要靠自己的力量,

走屬於我的路,

而這些日子以來的我,

也只是提早走自己的道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