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不著覺的我,

一直到了快四點才睡著,

早上六點多又被熱醒後,

就一直沒休息了,

下午五點從學校離開時,

騎到德芳南路時,

慘了,

有個不好的預感,

就是現在的我超想睡覺的啦!

接下來的一路上,

我只能靠著我的意志力騎車,

一停下來等紅綠燈時,

就稍做休息,

竟然差點睡著,

天ㄚ!

好幾次已達晃神的地步了,

差點撞車,

而且那時,

又是下班的尖峰時刻,

天ㄚ!

感謝天,

保祐我今天平平安安的回到家。

還有就是別再這樣熱下去了,

我真得是快掛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