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已經說過我要開始練我的柔軟度,
也告訴大家昨天上課過程是如何練習的,
今天一整天,
一直覺得自己的腹部跟大腿,
只能用兩個字形容~~
【超痠】
今天我就昨天老師的動作,
也一一的重覆做,
記得要先暖身哦!
忍受著昨天過後的痠痛,
繼續做著那些的動作,
配合著調節呼吸,
其實今天做起來,
雖然很痠,
但動作卻順了許多,
於是,
我又加了八下的標準的仰臥起坐,
別說為何八下,
標準的仰臥起坐,
可不是做個樣子就好,
腹部的力量,
是很重要的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下午練了一會兒的(下駱駝),
在來就是剛剛的腹部訓練,
做完這個訓練,
我包準大家,
一定開始冒汗,
有興趣的,
歡迎一同來練練吧!
哈哈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有人問我.
都這麼痠了,
為何還要做,
因為這跟我高職練糾察的體能是一樣的,
剛開始十五圈+階梯的暖身,
那幾天也痠到不行,
因為平時沒做那麼多運動,
所以乳酸的堆積,
才會這麼不舒服,
不過.....
撐過了那個(撞壁期)後,
慢慢的加圈數,
後來我們最少都是三十圈起跳哦!
完了後,
可是還要開合跳一百下哦!
現在想想,
我當初怎麼熬過的ㄚ!
這是提外話,
這樣做的主因,
就是為了跳舞更柔更美,
讓身體放軟後,
才能做更多高難度的動作,
好了,
做完好累哦!
我該睡了!
明天是一學期一次的勞作教育日,
~~可恨的是晚上ab節還要再加一堂課,
   上到九點~~~~~
各位小組長們,
加油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