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六,
想當然我晚上就是在上表演班的課,
今天上課,
因為前幾天跌倒,
差點就要請假了,
可是...
我怎麼可能會這麼乖的好好養傷呢?
哈哈哈,
我仍然是去上課。
不知為何,
我總覺得上課的時間過得好快好快,
怎麼才一轉眼,
就下課了,
下了課後,
就騎的我小黑(別看它小小一台,人家可是125cc)
騎回家的路上,
看到了一大群飆車族,
不知是因為小時候的陰影,
總讓人莫名的害怕,
而且這條路上,
我已不是第一次看到了,
而且,
車數、人數、道具數,
有越來越多的樣子,
越來越龐大,
真是太可怕了,
我們這些用路人的安全到底在那了?
不管啦!
看到還是低調快閃比較好。
畢竟生命還是要顧好!

大家夜深了,
還是乖乖待在家裡,
不要亂跑比較好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