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被修理電視的大哥放了鴿子,
所有改約今天,
中午在完成該完成的事情後,
就騎著我的bubu往回家的路騎,
媽ㄚ!
現在是怎樣?
太陽超大的啦!
一直要買手套卻忘了買,
一路上,
我的手被晒得好痛好痛哦!
別懷疑..
不信來看我的雙手,
是黑的哦!
但但但.....
只好認命吧!
約定的時間還早,
我就先去看中醫,
一去,
醫生問:「有沒有好點?」
我說:「為了閃飆車族,又閃到了。」
醫生就叫我側躺,
一看.....
接著一壓,
媽ㄚ!
又痠又痛,
本以為拿藥就好了,
結果.....
醫生說:「我幫你針個灸。」
天ㄚ!
別鬧了,
醫生你不是最不喜歡幫人針的嗎?
怎麼怎麼.....
沒辦法,
誰叫我這次跌得太嚴重,
整個傷在內部,
只好靠針灸引出痠痛來。
好吧!
醫生都這麼說了,
我只好乖乖照做,
其實雖然腳踝也有傷到,
but....
現在沒有任何痛,
比得過我屁屁的痛,
連騎車對我而言都是一大痛苦ㄚ!
人家還要努力練haggla和大cycle,
屁屁快點好ㄚ!
不過....
醫生竟告訴我,
沒那麼容易好,
嗚.......
我這個笨蛋幹麻沒事跌倒,
該死的學校地板。
ps:不過還好我是跌平面的,
    聽說有人是從樓梯跌的,
    所以我還算是幸運的。


-->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