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
今天有個人上完肚皮舞課後,
又去遊行,
但因為是臨時起議,
所以什麼也沒準備的去,
去到那什麼都沒有,
有的只有上課時的穿著,
化妝品~~小紫的,
花~~小紫的,
項鍊~~老師的,
就連隱形眼鏡都沒帶,
剛好有人的度數跟我一樣,
加上她有多載一付,
就給了我,
我只能說那牌子,
它真得是薄到沒感覺,
載上去後,
你真得會忘記它的存在,
這不知是好還是壞,
晚上洗完澡,
才突然覺得,
奇怪...
難得我沒載眼鏡,
還看那麼清楚,
礑....
挫起來等...
我還沒拆隱形眼鏡,
此時惡夢來了,
它太服貼了,
我的眼皮又小,
服貼到我完全拿不出來,
我前後拿了30min,
才把它拿下來,
but....
我的眼白也全紅了,
救命ㄚ!
明天早上還要keyin,
怎麼辦!?
嗚.....
我看我還是用便宜貨就好了,
太高檔的,
反而讓我拆不下來。

痛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