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整個就是過的非常充實,
星期五下午上完最後兩節的藥物課後,
騎著bubu回家,
看著冰箱覺得看不下去,
於是乎就動手整理,
到了巧姐忙完,
就把我的bubu送到工業路附近修理,
然後我們就騎回大里,
去立韋家烤肉,
然後又騎回機車店拿回我的bubu後,
又去逛逢甲,
別以為這就結束了,
到了十一點多,
又和另一群人一起去都會,
這次我們是到都會的很後面很後面,
一路我只能用恐佈來形容,
但.....
到了目的地後,
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,
那的夜景真是漂亮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到家後又重灌我的電腦,
弄到四點才睡,
星期六早上到了十點左右,
醒來繼續安裝新的軟體,
在一切都快好的時候,
因一個設定值按錯,
天ㄚ.....
重開機變成到桌面變成黑的,
後來乙先生說那就要再重灌一次,
只好過兩天再用吧!
不過我把另一台開不了機的修好了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傍晚時,
我妹的朋友來我家,
請我幫他算一下塔羅牌,
東弄西弄後,
本想小睡個一小時,
但卻悶到睡不著,
看一看時間我也該去教室練舞了,
練到八點多,
接著上很演班的課,
上到十點半,
吃個水果晚餐,
一看...
啥米...
十二點多了,
東摸西摸快兩點才睡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日一早十點十五分一上課,
嘿嘿....
當然是來個肌耐力訓練啦!
才開始了課程。
中午......
一切都是臨時提議,
才決定不回家,
直接去遊行,
什麼都沒有的我,
就在大家東湊西湊下,
完成了我的妝,
接著就是四點的大遊行。
遊行內容,
再補po上來!
晚上七點半又是家庭的聚餐,
吃完後,
又到逢甲裡,
敗了一對指甲採繪,
跟兩件民俗風的衣服,
此時一看....
怎麼又十一點了.....
這時間也過太快了吧!
星期一要的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後,
全身早就是疲勞狀態了,
此時下起非常大的雨加雷聲,
~~別說沒什麼....
  我家在十一樓,
  來體會一下那感覺吧!~~
每每要入睡....
又把嚇死....
就這樣折磨到早上,
起床後,
雨大風大雷也大,
疲勞又整晚沒睡好,
想當然,
我是完全動彈不得,
於是乎...
七點半用我最後的意志力,
請人幫我處理一些事情,
又打電話交待一下事情後,
我就這麼一睡到中午了,
醒來...
又再下雨,
想出去買午餐也不行,
只好整理個房間,
動手煮午餐,
吃完....
又覺得睡意來了,
又睡到晚上七點,
起來弄一弄後,
就去裝我前晚敗的指甲,
~~很漂亮,但因為是做跳舞用,所以很長,不好做事,我應該這兩天會拆下來,等表演再裝上去~~
順道買個晚餐回家吃完後,
就看了下明天要考的日文,
這樣我的一天又過了....

ps...指甲太長,不好打字,指甲拆下後,我會再詳細說明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