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說有在我的網誌與相本中,
新增了屬於我們表演2班的地方,
但後來我在看班網時,
突然想到我們表演2班也能來弄個屬於我們的班網哦!
又加上我在其他處的blog也荒廢許久,
在整理時,
就順便幫我們整理出一個屬於我們的空間,
這樣一來,
除了可以有更完整的分類,
也是讓我們看到自己成長的全記錄,
當然啦!
大家不希望影片、相片等外流,
所以必須要有帳號、密碼才能登入,
才能看到的,
帳號、密碼的部分,
請在我的留言板(稍稍話)留言,
我會回覆告訴大家的。
~~限表演2班及芳姿的老師哦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