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
時間過得好快哦!
表演班已經到了第六堂課了,
這六堂中,
真得重新體會到基本功的重要性,
還有「意念」的重要性,
跳舞,
並不是只是在比劃動作,
每一個由基本動作所延伸出的舞步,
不是去把動作做出就好,
而是要用正確的地方,
才能有更多的延展空間。
跳舞,
是肌肉的延展,
而不是骨頭的比劃,
肌肉的延展度夠,
所做出的動作才會美,
也才不會造成運動的作害,
隨時要注意自己的姿勢與動作,
讓自己的肌肉能記住,
才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的動作,
有一個跟不上的是.....
胸部畫圓加上蹲起動作,
我的天ㄚ!
記得畫圓,
就會忘了蹲,
反之,
記得蹲,
就會忘了畫圓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此.....
要徵求大家的「撇步」,
就是如何讓我的肚肚能快速消除,
腰部曲線是有出來,
but,
肚肚卻有越來越大的趥勢,
這讓我在做駱駝的動作來說,
是非常非常吃力的,
我的動作是沒錯,
但因為肉多,
我要比其他人,
在做動作時,
上肚與下肚在收放要更明顯,
縮上就是用力縮上,
縮下也是用力縮下,
這樣我的駱駝才能明顯,
天ㄚ!
快告訴我如何快速瘦小腹啦!
要不肚肚一下大一下小,
很煩的說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....
在轉圈的動作,
老師說我做得不錯,
手部的拋力有明顯做出來,
我相信回家再多練練會更好的。
不過,
轉到快吐了啦!
好在上課前,
沒吃太多的東西。

為了轉圈的動作,
在家練跳夏奇拉的轉圈動作時,
還給它一不小心撞到我家的牆,
真是....
痛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每次上課前,
都會看學姐她們跳舞,
真得是...
從眼神、動作、默契來說,
都是超棒的啦!
我們彼此也互相告訴彼此,
要好好加油!
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,
培養出屬於我們的默契,
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那麼棒,
相信我們行的!

最後...
還是要說....
表演2班衝ㄚ!
....
....
....
....
-->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