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半年的日子裡,
幾度讓我有所爭扎,
現實與理想與夢想各方所各自拉距~~
也幾度讓我有所想放棄,
但一撐過了~~
在年度快結束的同時,
思考自己在這一年內的表現與檢討~~

雖然我本身會占卜,
但~~
近來的身體狀況再加上不幫自己占的因素,
我拜託凱南幫我算~~

工作~~抽出的牌就如同我目前的想法以及從大學以來的工作方式,
      真得準到一個不行~~
      雖然讓我有所爭扎,
      但我會在爭扎中去找尋我想要的,
      雖然忙碌,
      但過程中我有所成長,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只要在這重重困難中,
      做好我應做的,
      會到達我想到達的目標。
      →這也讓我想到~
        孫姐一直告訴我的,
        我就像一個小草,
        即使把我扔到郊處,
        我也能自己找尋生存的方式。

感情~~感情的形為模式,
      真得就如同我當初跟「他」在一起時,
      要與不要決定權在於自己,
      或許是因為從小的生活環境,
      讓我對於感情這條路上,
      走得特別小心,
      牌說目前的我或許只是因空虛而想,
      過一陣子後,
      我會回復往常,
      當工作一忙時,
      就會一頭的栽在工作內~~
      真得~~
      當初「他」也是因我太過能自己處理自己的事,
      而~~

      是否會出現~~
      會~~
      但依然最後在於自己的要或不要~~ 

我是否能重回肚皮舞的舞台上~~
     這張牌抽出時,
     凱南疑惑了一下~~
     後來問我說是我自己不要,
     還是怎麼啦!~
     我說~~因為能上課的時間有限,
     加上我現在的上班時間因素,
     怎麼啦?
     那張牌有兩種說法,
     若不是前者,就是~~~等待著我回去,
     有方向了~~
     過完年後,
     不論三七二十一,
     我要再回去~~~

算完塔羅後,
我剛惠惠去大姐那~~
呵呵呵~~
終於把誰?給解開啦!~~
呵呵呵~~
逛完也十二點啦!
隔天又要早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