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組內到現在,
除了找工作的時間外,
大部分時間,
真得不是吃就是睡,
好在我還有固定的運動時間,
要不然我應該會肥死吧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在念一些書,
~~一定有人問,怎麼突然想念書了?~~
其實沒什麼原因,
之前之所以念得很辛苦,
那是為了考試而念,
但現在不同的地方是在於,
是在是為了自己而念,
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念,
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念,
為了很多很多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除了念自己的書外,
也為了要考某個證照,
第一次......
覺得中文好難懂哦!
為何這麼說呢?
雖然沒有翻譯上的問題,
但是....
隔行如隔山,
這句話真得沒有錯,
也或許大學這幾年,
雖然自己的英文不是很好,
但......
被系上磨了那麼久,
早已習慣英文式的考題,
雖然痛苦,
但也是有所成長吧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早在我離開專題前,
我已有了認知,
未來我並不會投入那領域,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
所以目前我所能做的就是~~~~~
多多充實自己吧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給自己的目標,
~~~五年內,把就貸還完!~~~

→→少學個舞,就會很快啦!

~~~那是不可能的事啦!~~~

~~~一旦投入之後,不做到最好,那就不是我的風格啦!~~

那一天我若是做事半途而廢,
我想各位應該是會傻眼的吧!

是吧!各位好友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