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有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,
應該都知道,
我有打一篇尋人啟示,
是要找我高職的學長,
事情過了好久,
前陣子跟學姐聊,
還再想說怎麼樣才能聊絡到他?
家裡電話沒人接,
手機也沒有。
唯一的希望就是我信箱內的mail,
抱著最後的希望,
寄給他,
原以為那麼久都沒回信,
應該信箱是錯的吧!
在我快要遺忘此事的同時,

今天我回沙鹿那去烤肉,
因為那裡的訊號不是很好,
電話收不太到,
回到家後,
發現有未接來電,
一看電話號碼,
是我所不認識,
所沒看過的,
而且連打2通,
想說是誰呢?
就回撥回去,
一接通,
對方是個男的,
我還在納悶,
這是誰,
聲音還滿耳熟的,
後來對方就說他是某某某,
哇咧.....
失蹤許久的學長,
終於出現了,
原來他前幾天回到台灣才看到我寄的mail,
也終於知道他的近況是什麼了!
呵呵.....
皇天不負苦心人ㄚ!

此人可是本人我第一個叫學長叫那麼多年的唯一人選!
我後來的學長,
我可能只有見面的第一次,
有叫過學長外,
其他的.....
好像都直呼名字吧!
呵!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