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了那麼久,
我終於找到工作了,
這次找工作的過程,
真得很妙,
尤其是現在這家。
這個主任哦!
竟然還是第二屆的學長,
真是只能說世界真得滿小的。
星期三晚上一跟他見完面,
面試完後,
隔天就開始了我的工作了,

進去....
真得一切從頭來過,
從零開始學,
可是也好佳在主任把事情說得很清楚,
讓人很容易進狀況,
該是我的福利,
也講的很清楚,
不像我之前,
連薪水是多少,
都還要到領錢才知道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兩天,
應該算是我這個月來念最多書的兩天了。
呼.....
國二、三的理化
國二數學
國一自然、數學
小六數學
............
好久沒碰這些東西了,
會是會啦!
但你要怎麼把你會的清楚告知給學生,
還真要一番努力ㄚ!
自己厭倦了自己很強,
但不會教的老師,
所以我一定要加油!
主任對我的期望很高,
我也一定要加油才行!

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,
教了好幾個小朋友,
下午竟然還叫我去上kk,
把我打死吧!
好在後來有別的方案,
要不然我真得會瘋吧!
上kk是還好啦!
只不過完全沒準備下,
會要我的命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晚上主任就叫我去上他等會要上國二的數學,
哇.....
看到他上課的樣子,
真得跟平時不一樣,
真得很棒哦!
可是....
竟然叫我事後幫大家上黑板檢討考卷,
媽ㄚ!
也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,
而且還教我板書的寫法分配,
說完後,
丟下了一句「下次換你上台上給我看」
~~oh my god!
他上課學生若睡得著,
才奇怪ㄚ!
嚴格時嚴格,
爆笑時超爆笑,
笑到我肚子痛,
但為了維持老師我的形象,
只好笑在心裡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才上班第二天,
主任請吃火鍋,
竟然還跟一位老師說.....
盡量多超我一些,
把我數學多超點,
讓我快上手,
多超點,
看能不能瘦一點。
哇咧....
謝謝你哦!
不過我知道你是希望我早點能獨當一面的。
我會很努力的!
我知道數學上手後,
接下來就是理化了,
我剛上班,
怎麼大家一聽到我是來要準備未來上理化,
大家都鬆了一大口氣,
呼...終於有救星出現了。
這是什麼情況!

算了算了,
這份工作,
待遇不錯啦!
我會加油的,
而且最重要的是,
月休六天,
扣到星期日休,
還有另兩天自行排,
而且跟我上舞蹈課的時間,
完全不相衝!
真是太好不過了!
哇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