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工作能速上手,
也為了早點為將來所做準備,
也為了讓國二的小朋友,
到時在背大家頭痛的「元素週期表」時,
能輕而易舉的熟記,
~~想當初,我的啟蒙sir每天都叫我們念,而且要大聲的念~~
~~還有補習班的sir,真是黃ㄚ!~~
今天,
我在忙碌的一天後,
上了知識+,
尋找如何背元素週期表,
眼睛都快閉起來了啦!
找了很多不錯的,
但是總有些地方怪怪的,
我得要好好的來改改,
很順的背熟,
讓小朋友不要害怕理化,
而且「週期表」只是入門而已,
這裡學不好,
越到後面,
只會更慘,
所以.....
國二的小朋友,
剛碰觸理化,
是最好調教的時候了,
主任也希望,
一直以來理化是補習班的較弱的,
所以希望班內可以有個理化方面的人,
能將整個補習班的理化程度上拉,
國三的小朋友,
只能是能拉幾個上來算幾個,
但國二的小朋友,
我會陪著他們慢慢爬上去的。

~~理化ㄚ理化~~
~~物理和化學~~
~~化學是ok的啦!~~
~~but物理......我得好好的來k一下~~
~~畢竟上次碰物理,已是四五年前了~~


~~大家若以前有背個好背的方法,可以跟我分享哦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