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天,
昨天就已經知道今天晚上要幫主任上國一的數學課,
回到家後,
我有認真的備課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因為小六一點多就要上數學課,
所以今天的我,
提早為一點上班,
跟著原小六導師一同準備,
準備完成後,
就待主任來上課,
但.....
沒多久後,
突然有學生的家長跑來要找主任,
此時在後面改聯絡本的我,
聽到:「請林老師來上2-4題。」
~~os....哇咧,來這招~~
只好上囉!
上到第4題的一半時,
此時的主任跟家長談完了,
就進到教室來,
本來我打算把課本給他,
誰知....
他說他要坐後面聽我上課,
聽沒多久就說,
剩下的時間都給我上了,
我的老天爺ㄚ!
~~~os...你開玩笑的吧!~~
只好硬著頭皮上啦!
哈哈.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晚上的國一課,
因為目前還沒分班,
所以人數眾多,
主任因為會議,
所以由我上,
之所以壓力大,
是在於今天有一個試聽生,
他上與不上,
真得是一大挑戰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課後我問了一些學生的意見,
好在大家還能接受,
但我知道,
我能夠去做的更好。
下了課,
主任忙完後,
就把我叫進教室,
教我黑板的分配,
圖形、字大小.....等等,
還做了很多的經驗分享,
照一般而言,
應該沒有任何補習班,
願意讓一位新進人員,
上台去授課,
主任說他知道我是有能力的,
相信我的底子,
希望最短時間內,
能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,
站穩後,
再朝我本科系發展,
會更吃香。
這些我都知道,
我也會努力的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上的這一班,
將來他們分班後,
八月底的分班結束後,
就有一半是要由我來上課。
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