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了個特早,
~~對平常八點還在睡的我而言算早~~
依約去了公司一趟,
念了要考的東西,
在家裡一直沒時間念,
只好去公司念,
不過整個人快虛掉啦!
吃完午餐後,
我竟就趴在飯桌上小小的休息一會兒,
時間差不多後,
就起床去上班。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下午的工作,
主要是輔導小六數學,
正當開始上班沒多久後,
突然國二導師跑來跟我說:
~~主任今天會很忙,請你上晚上國二數學~~
哇咧.....
又來這招,
算你狠,
只好在輔導學生的時間,
一邊備課,
備課備的差不多了,
學生也輔導完後,
就五點了,
此時我與另兩位老師出去買飯吃時,
其中一位跟我說:
明天下午小五數學原老師休假,
本來是主任要上的,
不過主任說叫你上。
~~........又是一陣無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晚上國二普通班的課,
今天教的是乘法公式,
不外乎是公式的運用,
後來小考,
大家的成績差距太大了,
所以明天要輔導,
可是學生晚上才比較有空,
本想說我明晚沒事,
把學生找來,
結果.........
晚上快下班前,
主任忙告一段落後,
出來外面跟我說:
明晚的資數要我上。
什麼.....
別鬧了,
我的媽ㄚ!
今晚我又別想早睡啦!
嗚....

主任竟然還說了..........
你ok的啦!
現在要竟量操你。

我會做好萬全的準備,
誰叫主任你看得起我,
知道我學舞要很多錢
想幫我加薪,
所以你竟量操吧!


明天還要去公司,
救命ㄚ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哈哈,
現在請叫我super 林ㄚ!

明天上八小時的班,
有五小時要講課,
我的喉嚨該保養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