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是我在新工作地方,
完整渡過的第一個星期,
這個星期充滿了挑戰,
也突破了自己,
期望自己能跟上腳步,
能做到最好,
就不要只做到次之,
過程真得累,
加上有時早上又要跟學姐去公司,
簡直整個人快瘋了吧!
哈哈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六日一是補習班的員工旅遊,
當初主任有問我要不要去,
但一聽到玉山,
哈哈...
馬上就說不了....
不過我也有玩到哦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五晚上主任交待了一些事情,
要我星期一鎮守辦公室後,
十點就準時下班了,
今天真得是很難得,
我一回到家後,
上個線,
洗完澡,
不到十一點半我就已經整個人在床上躺平了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這麼一睡到星期六早上九點多,
起床後東摸西摸後,
又一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,
睡到跟人約定的時間前,
醒來準備準備,
原想上妝跟戴隱形眼鏡的,
但是.....
連續幾天來,
我的皮膚又更慘了,
眼睛也乾到不像話,
所以只好素顏及戴眼鏡出門了。
我、順雅、正青三人相約吃午餐,
什麼都聊,
什麼也都不奇怪,
一轉眼已經三點了,
此時我們就回教室去,
在教室樓下,
遇到學姐,
找我們晚上一同去pub玩,
我們就說考慮一下再給答案。

從三點半開始我們三人就練習舞,
一個個的修動作,
~~最近神智不清的我,狂忘動作~~
中間時,
就到隔壁要請學姐跳給我們看,
讓我們看看學姐們是如何詮識這首歌,
結果.....
學姐們要我們三人先跳,
來娛樂他們,
哈哈.....
聽了學姐給我們的建議,
我們也知道我們那些地方要改進,
於是我們回到練習的教室,
開始了我們修動作的過程,
一轉眼...
呼...
怎麼又六點了,
其他同學到了後,
我們也差不多掛了,
再練沒多久後,
就上樓準備上課,
上完後,
先去正青家稍做休息後,
我們就前往pub與學姐們會合,
哇......
真得是很棒,
不過人家我太害差了啦!
越到半夜,
大家越high,
到快二點時,
我們三人就先離開啦!
因為跳了整天的舞,
雙腳快掛點啦!
~~~本人我隔早還要上課.....~~救人ㄚ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到了星期日早上,
又是我一星期最快樂的一天,
今天是i love u的第一堂課,
超快樂的啦!
上完舞蹈課後,
就跟巧去吃1210-1330蛋包飯,
看1410-1610電影~~料理鼠王、
逛一中1620-1720、
殺去大里1800-2135,
跟咩和玲會合,
一同吃了晚餐,
聊一些事情,
雖然體力不支,
但很快樂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