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老天,
給了我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,
給了我一個好的工作環境,
給了我一個好的主管,
給了我一個好同事群,
給了我一個磨練我自己最好的機會,
給了我一個往我自己的夢想前進的開始,
給了我一個......,
好多好多的東西,
有了這麼棒的條件下,
剩下的東西,
就全看我如何努力了,
我不敢說我一定ok,
但我敢說我一定會拚了全力去做,
是好是壞我不管,
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做到最好,
因為這是我一貫對自己的要求,
也謝謝我周圍的好友們,
對我的支持與協助。

~~決定方向,
~~勇往直前。

我一定要成功!Go
~~三立最新八點檔~~



誰能告訴我,
如何對付學生,
學生都快壓到我頭上啦!
說我太好欺負不怕我...
是否該將後來帶重修生的那招使出來呢?
~~可是對國中小生會不會太狠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