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很快~~
風騷的女人告一段落了~~
呵~~
不過十堂課,
我只去了五堂~~
原因有很多~~~
知道我七月中之前在幹麻的人就知道了~~~

呵~~
這星期開始了i love u的課~~~
那群可愛的同學們,
呵呵~~
特地為我準備我沒去上課時的dvd影片~~~
真感動~~~
更可愛的是~~~
我以後星期二早上應該會準時上課了,
因為他們要當我的鬧鐘叫我起床~~
要我能夠準時上課~~~
呵呵呵~~

看樣子我不能再偷懶啦~~~

剛剛整理了之前的影片了~~
要來複習i love u~~
好久好久之前的舞碼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