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,
我有說找到之前高職的學長,
也剛好因為這個機緣,
我們就約一約..一同聚聚,
為了這一天的到來,
將將好又是國中部段考完,
國小部又即將段考前,
唯一的星期六假日,
加上雙十節的假,
我連休五六日三天,
提早一天去住可愛的雅元家,~~好啦!學姐家!行了吧!?
要不然本來的原定計畫是要當天來回的,
不過太瘋狂了,
就在我這麼說的同時~~
相信一定會有人說我又不是第一次了!~~
是沒錯啦!
but…我老了!行了吧!?

不過真得還滿開心,
有聯絡上,
雖然學長姐三位都是很久很久沒見到面,
但是...
學姐~~小陳、小羅的部分,
都仍是有在用電話在聯絡,~~小羅比較常啦!
而小楊學長......~~這是今天小羅取的....
真得是失蹤好一陣子囉!
呵......

吃完飯後,
東聊西聊後,
時間也差不多了,
其實本來也想跟他們一同去找他們的導師~~我的化學老師,
but.....
今天是星期六,
表演班要上課,
一直在做爭扎,
可表演班的課一次沒上到,
就非常可怕,
加上今天又要驗收,
所以只好回來上課囉!

ps...有位大學別系學長說不公平,
     ............無言,
     因為那位仁兄,
     我沒記錯,
     應該只有大一叫過他一次學長,~~僅此一次哦!
     再來好像不曾再叫過學長啦!
     哈哈.....
     你認命吧!
     cc....
     呼呼~~你打不到。想打我等你飛回台灣再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