謊言總會有破的一天~~
珍惜每一時間的人事物那才是最重要的,
情感不是兒戲,
若將它當
為兒戲,
則幸福會離你越來越遠~~~

而我唯一做對的一件事,
就是下決心讓我恢復單身,
因為現在的我,
比起那幾個月,
過得更屬於自
己,
也更快樂~~
等待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來臨~~呵呵

之前就知道一些事,
只是自己告訴自己要相信那人,
但前陣子當又從另一方知道了一些些的事情後,
我真得很恨那人浪費我的時間,
但也真得真得很高興我已經擺托那人
所帶給我的惡夢跟難堪~~~
就如同之前我所說的,離開那人的我,
真得比跟那人在一起時過得
還要充實與自我~~~
呵呵~~~

還有一段體認~~
就是~~
男人永遠不要小看女人的第六感
直覺~~
而那直覺不是我們所刻意的培養,
而是女人與身俱來的~~~

況且台灣說大不大,
說小也不小~~~
但真實的台灣卻是那麼一點大,
台北、桃園、台中更是不算遠的距離,
或許總有人以為天高皇帝遠,
三言兩語都可以輕易的打發,
或許女人在當下總會在愛昏頭的同時,
一而再再而三的選擇相信另一方,
一次兩次的欺騙,
可以說成是不得以,
但這不表示另一方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,

為了圓一個謊言,
卻是要用更多更多的謊言去包裝,
久而久之,
當生活中充滿著謊言的同時,
會失去更多更多~~~
從三月你說是家人要你去的聯誼後,
同時在我與另一方間,
製造許多的無耐跟欺騙,
別說沒騙了什麼、做了什麼,
應該不需要我一一的舉證吧~~~
美其名說什麼不想用fb,
實則是做了虧心事而怕被揩穿,
所有當下覺得莫名奇妙的事,
現在一一比對過後,
都只覺得是一堆的謊言~~

或許在那當下,
你只是把我們兩人當成傻子,
總以為我們兩人都互不知有對方的存在~~~
也或許你不知道在這段時間內,

或許女生在情感上,
總會是吃虧的一方,
但千千萬萬別把女生當成傻子,
想用一切的甜言蜜語去藏任何一切的謊~~~
因為女人可以為了愛情當傻子,
或為了愛情傷得遍體遴傷,
但卻別忘了,~~
也可以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爭回自己的一口氣~~~

我會在我的網誌下留下這段,
目的是在告訴自己這是一段經驗,
是一段讓自己更成長的經驗,
或許過程中,
浪費了許多的時間,
浪費了許多的心力,
浪費了許多的金錢,
而造成自己的不堪~~~
但我選擇面對,
而不是逃避,
唯有面對一切,
去突破,
才會離自己的幸福越來越近~~~
至少我敢大聲說~~~~~
我問心無愧~~~~
也不怕未來有任何人來指責我的用情不專~~~
而你呢~~~就繼續你所謂的感情吧~~~

上一段的感情結束很難過,
但至少過程中氣很美好,
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去調適,
但至少我不會想去否認他的存在;
而這一段的感情,
過程中卻總是讓我不堪、難過、失去自信,
剛開始下定決心時,
是有傷心,
但這時間真得是短的可以,
因為現在的我,
恢復屬於自己的自信~~~
很多的情感,
不是用外在可以評斷的~~~
真正可貴的『心』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