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明兩天連休,
哇哈哈!
這半個多月來,
心情一直很down,
加上學生要期末考,
壓力很大,
師訓也要備課,
上課也要備課,
輔導又要備課,
真得覺得很煩!

最慘的莫過於是心情不好,
在面對學生時,
必須要將自己的心稍做轉一下,
但是.......
呵呵!


四十?
小六班的四十這個目標,
該怎麼去達成呢?
現在的十八,
還有好長的路哦!
雖這悠關我的晉升,
但晉升我已不敢想,
現在所要想的是,
如何將這個班級的學生帶好,
讓他們早點適應未來的生活呢?

今天一天,
我一直在思考著,
我能給予他們什麼樣的幫助呢?

我又如何經由他們,
得到所謂的工作上的成就感呢?

這次小六班的期末成績,
除了一、兩位外,
其他所有人都考得很好,
我也很開心,
真得!
這次的他們,
簡直是快被我強制逼瘋了吧!?
才國小六年級,
就跟其他國中生一樣,
一一的被我叫回來念書,
呵!
沒辦法,
這群小孩,
對他們太放任,
結果會跟上一次一樣,
成績出來,
讓我頭昏,
真是的!

本來不看好他們成績的,
但他們的努力,
讓大家有目共睹的!
真得很棒!

寒假過後,
我將慢慢的放手,
讓他們學會獨立學習與成長!

加油囉!
希望在期限內,
能努力達成四十這個目標,
甚至能更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