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十二月底後,
身體、工作、金錢……等,
讓我決定暫時離開舞蹈,
做這個決定,
我真得掙扎了很久很久很久,
但那麼多事在一起,
我真得不得不去做一個最好的選擇,
我選擇暫離肚皮舞。
本來打算休息到八月再回去,
因為七月份,
目前手上的一些事情也都告一段落,
所以我那時回去的我才能有時間。

前幾個星期,
為了要幫台北肚皮舞同好,
買成果展的票,
順便拿錢給老師,
我起了個大早,
去教室一趟,
得知我那班要上新課了,
回家想了很久,
其實我的內心一直以來是想回去的,
但我的睡眠、時間、我的計劃……,
但後來我仍決定提前回去,
因為我知道,
若是再休息下去,
我會更懶得回去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星期是上第二堂課,
舞碼也是我曾學過的『風騷的女人』,
或許有人問,
學過的舞為何要再學?
但是休息那麼久的我,
或許舞碼對我而言,
是很重要,
但是如何詮釋好一首舞碼,
必須靠著許許多多的基本功,
才得以呈現出來。
而休息那麼久的我,
基本功必須要慢慢的找回那感覺,
重學已學過的舞碼,
我沒有記舞步的壓力,
而是拿來練基本功,
趕快回想起來,
趕快找回那個感覺。
這兩堂課,
我還在適應,
要適應的東西很多,
也或許是太久沒上課,
所以這兩堂課的我,
顯得很沒精神,
真得有點點給它跟不上tempo,
但我會快點找回那些感覺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