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例看完了「2吻」,
想說上去飛夢裡看看各位小寶貝們,
但但但.....
就在此時,
我卻一直無法登入,
而我.....
也不是個易死心的人,
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嘗試著,
一直到現在,
仍是在家門口,
嗚.......

說到這,
我該說世界非常小嗎?
今天下午我的msn有來自於飛夢家人的新增訊息,
聊一聊,
真得只能說世界真小。
巧的是我們都在台中,
巧的是他住得地方,
曾是我所熟悉過的地方,
巧的是他........
跟我同一所學校!

你們說......
是不是『真得很巧』ㄚ!

若不是飛夢,
或許我倆不會相識,
也因飛夢,
讓各位小寶貝們來自於不同的地方,
一同分享生活上的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