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
過得非常非常的充實,
充實到一個不得不讓我快瘋掉的地步,
也讓我最近的睡眠時間越來越奇怪!

最近的壓力很大,
正處於忙碌季節,
我也深深的知道,
從四月底開始一直到七月底,
我會非常之忙碌,
連要喘口氣的時間,
可能都沒有。

最近在思考著一些問題,
滿腦子也不停的轉動!

前幾天真得被那些學生,
給嚇到!
讓我們這些老師,
都有給他深深的累到,
累到我星期六早上差點上班遲到,
累到我星期日的休假,
前後整整睡了近十六小時,
累到一個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地步,
或許有人問......
我的工作性質到底是什麼?

我只能告訴他,
我是萬能的,
為什麼呢?

要扮演學生、老師、朋友、業務.....等等,
這真得是......
福利是真得不錯啦!
但所謂的多一分收獲,
不就是要多一分的努力嗎?

只能不斷繼續向前向前衝!


最近連自己的休閒時間都沒啦!

救人ㄚ!

星期六拖著疲備的身體,
跑去換髮型,
讓自己能轉換不同的心情!


ps:昨天突然想到頭部運動,
    突然發現,
    慘啦!再不練習就又動不了了!
    哈哈!
    趕緊練習囉!
    我可不想又變成肢體殘障ㄚ!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