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連休兩天了,
而這星期因為國中學生考完,
我得以連休兩天,
今天......
我冒著被同事k的危機,
跟柔約一約一同前往成大,
去成大幹麻呢?

當然是去參加『蜂蜜幸運草的座談會』,
但最主要的原因!~~~莫過於看老大哦!

到早上四點跟同事聊完事情後,
才去睡覺補眠的我,
六點半就醒來了哦!
因為我跟柔約七點半在轉運站碰面,
所以我很努力的爬起來。

這天因為是假日,
所以轉運站的人很多很多,
也因此我們所坐的那班車,
就剩下最後面的兩個位置,
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們,
應該沒忘記我是多會暈車的人,
~~連坐前面都能暈,
但後來經過高中校車的洗禮,
變得比較好,
一路上跟柔聊了很多老大的事,
就一路聊到台南,
不過到了麻豆那裡時,
一個大迴轉,
讓坐到最後面的我,
頓時暈到不時,
從此刻起,
我就一路暈到目的地,
一下車,
直往洗手間衝,
因為我快不行啦!


因為到得很早,
我們兩人就先到遠百,
等它開門後,
進去吃個午餐再前往會場,
在遠百時,
看到很多人穿在同人誌的服裝,
我們還以為大家都是要去同一場的,
所以我們兩人吃飯的速度很快很快,
一吃完就直奔會場,
但一路上問人,
大多數的人都不知活動的場地在那裡!

不過很幸運的是,
我們沒有迷路,
順利的找到了!
我們到的時候,
會場空無一人,
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待著,
等了一陣子後,
有另一群人來,
後來我們就先進去會場休息了。
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,
大部分提早到的人,
是來自飛夢裡的家人,
在這場活動上,
我們也認識了不少家人,
真得很開心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兩點半準時開始。
哇...老大終於來了,
真得是很親切,
因為pc的問題,
小小冷了一下,


不過老大很快的起來熱場,
............中間省略,
後來老大說:「支持蜂蜜幸運草」
yat...率先拿出原聲帶,
老大就過去跟他握手,
本來想說真好,
握到老大的手,
此時,
坐我左前的楓....也拿出來,
老大就轉往我們這方向來,
跟他握手,
於是乎,
我就很激動的,
把手上正在錄影的相機,
直接丟入包包,
拿出前一晚去買的原聲帶專緝歌本出來,
老大也就過來跟我握手,
超級高興的啦!
也因為我有帶的因素,
to  hsin(我的右前)老大就站在妳旁邊哦!
    有沒有很高興ㄚ!
to  柔 (我的右方) 老大繞過來跟我握手,
    從你前方繞過,
    有沒有仔細看老大ㄚ!
to  亮  (我的左方) 有沒有看清楚ㄚ!
很幸運的我,
是那天幸運兒三人之一,
真得很高興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過程中,
真得很棒,
當工作人員說不要拍,
會後再拍時,
我們幾人就乖乖的將相機收起,
仔細看著老大,
~~不過仍是有人不斷的在拍,
    真是......~~

~~省略.....

看了片花後,
更是期待上映的日子快到,
真得很棒哦!

可是唯一讓我們難過的是,
過程中,
老大偶會有低落的時候,

不笑的老大,
讓人看起來很心疼,
但是敬業的老大,
仍是不斷的讓小寶貝們笑,
而且他經典的暢式笑聲,
還笑翻咧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會後,
老大要離開前,
只要有人跟他說掰掰,
他都會親切的也說掰掰。
就連他已經走過去,
有人在後面說,
他也會轉過去說聲掰掰,
就是因為老大對寶貝們的體貼,
才會讓大家無怨尤的跟隨著他!

要走到車前時,
大家都追了出去,
but我們並沒有,
因為我們知道,
這場工作結束了,
就是老大自己的時間,
讓他趕緊回到車內休息才是重要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會後,
我、柔、亮、心、玉,
五人就走去買原聲帶,
因為我已經有了,
所以陪他們去,
其實當初我是準備2張都買,
昨天已買了一張,
本來要再買另一張時,
突然想起.....
算了,
把這筆錢省下來,
捐給四川需要幫助的人,
加上原先要捐的,
這樣老大應該會比較高興吧!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後來我們就到旁邊,
心請大家吃滷味,
我們就一邊吃,
一邊聊著老大,
我們幾人本來都是互不認識的,
都因為今天這場而見面,


真得很高興,
可以認識這麼多人!
老大真得謝謝你!

☆也因為今天有跟老大握到手,
  所以前一天晚上下班衝去買原聲帶,
  跟今天坐車坐到暈、暈到吐,
  然後冒著被同事k的命運…等,
  但....
 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!☆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