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6/30一直到今天,
連續上那麼多天的班,
簡直是快掛了~~

終於熬到今天,
耶耶耶~~
放假囉!!~

晚上MSN上沒啥人,
所以都聊一下下就沒啦!
要改圖,
又沒看到好的照片可修,
沒啥動力~~~

之前看到人家的BLOG游標是自己喜愛的,
但一直找不到我愛的,
俗話說,
靠人不如靠己,
於是乎~~~
上網找如何自製游標,
找了好久,
我大概做了一下下,
先熟悉怎麼用每個功能,
做了一個最簡單的,
呵呵~~~
做完後又不知如何放上無名,
又找了一堆資料,
終於成功啦!
哇哈哈~~~
大家就先將就看吧!

我會再慢慢研究的~~
PS~~~我不是資工、資處、設計……等等的科目畢業的,
人家我是念化學的,
就不要太強求我了唄~~


哈哈哈~~`
放假是拿來休息的,
但連上那麼多天後,
現在不想睡,
想把這陣子沒做的一次做完,
啦啦啦啦啦~~~
胡言亂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